而我,我将代表这世上所有的庸才

啖酪濯皿人

© 啖酪濯皿人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恋歌〔桃源恋歌填词〕

无题恋歌
原曲:桃源恋歌
一点钟万家的烛光在闪烁
两点钟升起了寂寞的焰火
三点钟我和你梦里擦肩过
梦里寻 寻不见 你那朦胧的轮廓
潮起潮落 都是月亮犯的错
柳叶穿风过 抹去泪水的挑拨
夜半钟声起 留不住 辗转漂泊
三更乌夜啼 还蹉跎 失魂落魄
桃源乡不过是传说 梦里不分对和错
秋声琐 斩断了谁的彷徨与困惑

四点钟南湖的老汉稳掌舵
五点钟北屋的妇妪把面和
六点钟东山上晓雾画水墨
望天西 西天尽 三千苦僧唱佛陀
开花结果 了然万物轮回过
七星杀敌破 抵消离别的落寞
八卦点千兵 点不破 光阴蹉跎
九天阴阳气 流水过 桀骜王座
桃源乡不止是传说 成王败寇真假说
怎奈何 我心有宏图世人皆怠惰

夜半钟声起 留不住 辗转漂泊
三更乌夜啼 还蹉跎 失魂落魄
桃源乡不过是传说 梦里不分对和错
秋声琐 斩断了谁的彷徨与困惑
八卦点千兵 点不破 光阴蹉跎
九天阴阳气 流水过 桀骜王座
桃源乡不止是传说 成王败寇真假说
怎奈何 我心有宏图世人皆怠惰
悲煞我 狂乱过天下佳人却错过

ps:哈哈哈哈哈,第三次填词了,一次过没毛病,今天是第一次发表在lofter上面,各位大佬有赞捧个赞场,没赞捧个人场,谢各位大佬提点以后再把前面两作(千本樱和万神纪)补上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