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我将代表这世上所有的庸才

啖酪濯皿人

© 啖酪濯皿人 | Powered by LOFTER

清醒梦

水滴坠在我的眉心,让我堕入了回环的梦。我驱使着陌生而臃肿的尸体,行走在似有光线与丁达尔效应的暗雾里。熟悉的风衣,口袋里是熟悉的笔与笔记本。笔记本是写满了似是而非的诳语的,笔是怎么也无法在纸上留下痕迹也抹不去原本的笔迹的。我猜我无知觉的脚下的水是冰冷的,一如我的手是僵硬的。但潮湿的鞋着实让我胃里的蛆虫不舒服。右眼皮又跳了两下,雾里的光消散了。只闻着腐臭味的水与檀香味的雾,呛得我咳嗽。但世界的果壳,不会因为我的啮食出现虫洞,我能留下的无机物和脑电波也终究归于湮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