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我将代表这世上所有的庸才

啖酪濯皿人

© 啖酪濯皿人 | Powered by LOFTER

电子幽灵

每天准时在网络上开始迷信

“日本东京浅草寺观音灵签”

前天是“大吉”,昨天也是“吉”

今天又是“吉”

可是,我却过得糟透了

 

听着蒸汽波来到浴室

浴巾沾湿了雨水还没干

换洗衣服掉落了一地

“哐当”

手机摔在了地上

 

心理测试说我容易吸引同类

锦鲤与转运猫也都有转发

还愿的时刻还在遥远的未来

是猫把锦鲤吃了?

真好,我已经没有泡面吃了

 

幸好洗衣液还勉强够用

自助洗衣机也还有空位

然而啊然而啊

我真想变成洗衣机

在想要罢工的时候就能罢工


评论
热度(4)